close
murmur by Miss_Dara (siuyan2day)
  • 一時之間覺得時間還是很倉促的!!明天再上一天就禮拜五~~然後又是週末^^過得真的很快,唉@.@我還在為書的事情擔憂吖0.0今天也不算是很熱,有點陰冷陰冷滴~~蠻爽快喲^^新認識的同學好像都不錯捏,哈哈!!至於老師的話,還不是很清楚- -要多多觀察先囖,科科O(∩_∩)O~~現在心裡挺不舒服的,完全不知道自己在做甚麼!!懵懵懂懂,唉+_+都是我的錯,我不應該自己買書,我應該在學校訂書,都是我的錯!!神啊~~求你快點有書吧o(╯□╰)o..我等了你很久la(~ o ~)~zZ
    2011/09/01 19:28發表迴響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Miss_Dar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